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务公告>>正文
   
 教务公告 
 纺织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印刷工程 
 服装与服饰设计 
 轻化工程 
 教学管理文件 
 毕业设计 
 成绩查询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修重考等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09-07 10:03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必修课程重修、限选课程重考、毕业生考试、补修、提前修读考试的报名将201897日至910日进行,学院相关学生,特别是在外地实习的学生,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为加强考试管理,保证教学环节顺利进行,第一次未能成功报名的学生,请在2018108集中进行补报名,此后不再受理报名申请。根据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凡是未报名的学生,一律不准参加考试;未履行报名手续参加考试的学生,成绩无效,并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一、重修报名

(一)报名范围

1.第一专业所有在校注册的学生。

2.2015级、2016级修读双学士学位第二专业学生。

(二)报名方式及流程

重修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流程如下:

文本框:登录教务处首页,文本框:进入教务系统,文本框:进入重修重考模块,文本框:选择重修重考报名,文本框:退出系统


3(1)登录教务处首页,进入教务系统—>重修重考报名,选择“重修报名”,在“可选课程”中选择本学期开设的课程,点击“报名”操作,生成“重修报名”列表。

1  从“可选课程”列表中选择课程

1(2)核实所选课程信息无误后,点击“选择”,生成“已选重修课程”列表。

2  从重修报名列表中选定重修课程名单

(3)所报课程出现在“已选重修(或重考)课程”列表,表示此课程报名记录已提交,等待学校审批通过后即可正式完成报名,如学生选报错误,可点击“取消”操作,删除本门课程的报名记录。

23  维护重修名单

(三)2016级及以后学生重修报名缴费

2016级学生起,学校实行学分制学费管理,取消毕业生考试,重修、重考课程需按学分缴纳报名费,学分学费60/学分。

1.缴费时间:9139时——91617时,计时以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收费管理云平台记录时间为准。

2.缴费方式:

学生登录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收费管理云平台,选择收费项目“重修学费(1)”,根据所示的“应交金额”足额缴费。

3.报名结果审核:

学校计财处根据学生缴费情况,确定缴费成功学生名单。缴费金额与应交金额相符的,缴费成功;未缴费和缴费金额不足的,均视为未缴纳报名费。缴费金额不足的学生,本次所缴费用将全部退回到学生在计财处预留的建行卡内。

教务处根据缴费成功学生名单,确认学生重修报名结果。对未缴费和缴费金额不足学生所选的课程全部视为无效报名数据,删除报名记录。

(四)补报名及缴费

第一次报名未缴费或缴费金额不足的学生,所选课程必须重新报名,重新全额缴费。此后,不再安排补报名及补缴费。

1.时间安排:

补报名时间:2018108日。

2.报名流程:参照上述报名流程。

3.缴费时间:10109时至10119时,计时以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收费管理云平台记录时间为准。

4.缴费方式:学生登录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收费管理云平台,选择收费项目“重修学费(2)”,根据所示的“应交金额”足额缴费。

5.报名结果审核:

学校计财处根据学生缴费情况,确定缴费成功学生名单。缴费金额与应交金额相符的,缴费成功;未缴费和缴费金额不足的,均视为未缴纳报名费。缴费金额不足的学生,本次所缴费用将全部退回到学生在计财处预留的建行卡内。

教务处根据缴费成功学生名单,确认学生重修报名结果。对未缴费和缴费金额不足学生所选的课程全部视为无效报名数据,删除报名记录。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可以登录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收费管理云平台查询是否缴费成功,正常报名缴费的学生选择收费项目“重修学费(1)”查询,补报名缴费的学生选择收费项目“重修学费(2)”查询。

2.已报名并缴费的课程,不予退选,请同学们按需报名、谨慎缴费。

(六)其它

1.学生秋季学期未通过且本学期正常开设的必修课程均可接受重修报名。

2.有复学、降级等学籍异动的学生,学籍异动前未通过的课程必须报名重修,才能实现重新选课。

3.双学士学位第二专业学生重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流程参考第一专业重修报名流程。

二、限选课程重考报名

限选课程重考是指往年所选专业任选课未通过考试,拟在本学期随低年级重新选报该课程,此类课程只能跟班学习、考试,不单独安排考试。

1.所有在校注册的学生,均可参与重考报名。

2.报名办法

登录教务处首页,进入教务系统—>重修重考报名,选择“重考报名”,报名流程、报名要求、2016级及以后学生重考报名及缴费安排参看如上所述重修报名相关事宜。

三、补修报名

(一)凡属本人培养计划中要求必修而学生本人由于学籍异动等原因至今仍未修读的课程,学生须在开设该课程的学期办理补修手续,随开课班级修读。

(二)报名办法

登录教务处学生服务专区,下载《内蒙古工业大学本、专科学生课程补修申请表》,由学生本人与任课老师联系,并按要求完整、准确填写申请表。

(三)报名要求

1.申请表必须填写完整,并由任课教师签字。

2.申请表一式多份,其中一份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备案,其余各份分别送相关课程开课学院教务中心。

四、课程提前修读报名

对于学有余力的学生以及留降级学生可在本学期开设的课程中选择3门以内(3)课程提前修读,请在教务处学生服务专区下载《内蒙古工业大学本、专科学生提前修读课程申请表》,按规定流程办理提前修读手续。

五、毕业生考试

1.报名条件

1)第一专业2019届预计毕业生。

只有本学期未开设的非实践类必修和限选课程方可报名。课程设计等实践教学类课程不在此次报名范围之内,本学期正常开设的课程需要参加重修或重考。每位同学最多可选报10门未通过课程,如报名门数超过10门,该生此类考试报名数据一律无效。

22015级修读双学士学位第二专业学生。

2.报名办法

登录教务处首页,进入教务系统—>重修重考报名,选择“毕业生考试报名”,报名流程和报名要求参看如上所述重修报名相关事宜。

六、上述所报课程的课程号必须与学生本人培养计划中的课程编号完全一致。凡选错课程号者,无论课程名称是否相同,系统将自动按任选课对待!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八年九月六日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