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务公告>>正文
   
 教务公告 
 纺织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印刷工程 
 服装与服饰设计 
 轻化工程 
 教学管理文件 
 毕业设计 
 成绩查询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组织2017年度校级品牌专业鉴定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7-11-08 15:52  

关于组织2017年度校级品牌专业鉴定验收工作的通知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校级品牌专业建设管理办法(修订)》(内工大校发[2010]59号)的有关规定,学校决定组织本年度“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鉴定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鉴定验收范围

建设期已满、2012年立项建设的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以及验收未达到A级的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本年度必须申请鉴定。

二、鉴定验收程序及要求

1.需提交材料

1)申请鉴定验收的专业负责人组织建设组成员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校级品牌专业建设评估标准(修订)》逐项进行自评,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品牌专业鉴定验收报告》(一式两份),并附专业建设相应佐证材料(一套)。

2毕业设计(论文)有关材料

从本专业2017届毕业生中自行选取5份毕业设计(论文),并将其创新点、学术和应用价值等圈点说明;提供本专业一个2017届毕业班级的毕业设计(论文)班级袋,并从该班级中自行选取4份毕业设计(论文),其中得分为“中”的2份,得分为“及格”的2份。

3)课程设计、学年论文有关材料

每项课程设计、学年论文环节均须从本专业2017届毕业学生中自行选取2份材料,其中成绩最好的一份,成绩最差的一份。

4)各类实习有关材料

每项实习均须从本专业2017届毕业学生中自行选取5份实习报告;每项实习最近一次的实习总结。

5)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通过情况

提供本专业最近两届(2016届、2017)毕业生的四、六级累计通过率及通过学生名单。

2所在学院组织有关专家,对申请鉴定验收的专业自评情况进行论证、评议,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做出鉴定意见,并统一将有关材料及其电子文档于1130日前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管理科,申请校级鉴定。

3.教务处对报送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并组织有关专家组成学校鉴定评估组,对通过初审专业的自评情况、院级鉴定以及建设成果等进行考察,对专业建设情况做出鉴定结论,初步评出专业鉴定等级,交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讨论通过后,公布鉴定结果。

三、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通过鉴定验收,并达到A级水平,授予“内蒙古工业大学品牌专业”称号。

联系人:徐睿琛

联系电话:6577130

Emailjxyj@imut.edu.cn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