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科研队伍 
 学科与平台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信息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2021全国纺织服装青年学者论坛在内蒙古工业大学成功召开
2021-06-21 11:01  

618-20日,由轻工与纺织学院主办的2021全国纺织服装青年学者论坛在内蒙古工业大学成功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东华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朱美芳教授,以及全国纺织服装等领域青年学者、轻工与纺织学院师生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19日上午,论坛开幕式在新城校区教研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我校校长姚德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朱美芳代表参会专家致辞,副校长韩永全主持会议。

开幕式结束后,进入纺织服装产业创新发展高层论坛环节。本次论坛以“先进材料、现代纺织、智能服装”为主题,聚焦学科前沿、热点进行学术报告和研讨。朱美芳院士、同济大学李岩教授、苏州大学严锋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典森教授、天津工业大学刘雍教授、浙江理工大学于斌教授等12人分别作了精彩的特邀报告。报告多角度多维度地对论坛主题展开报告研讨,切合纺织服装领域前沿科技的发展现状,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现场还针对专家报告与青年教师、学生开展提问互动。

本次论坛是中国纺织服装领域专家学者智慧碰撞、情感交流的学术盛会,也是我校建校70周年的一项重要学术交流活动。为拓宽青年学者的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促进科研合作,推动纺织服装领域的科技进步具有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