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科研队伍 
 学科与平台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信息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承办2019年第一届先进纤维材料国际学术会议
2019-12-18 11:10  

      由闽江学院主办,福建省新型功能性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我校轻工与纺织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一届先进纤维材料国际学术会议于12月13日至15日在闽江学院召开。会议主题为先进纤维制造、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智能可穿戴纺织品、先进纺织加工工艺等。

     本次国际会议邀请美国康奈尔大学Hinestroza教授,曼彻斯特大学陈晓钢教授、日本福井大学Tanoue教授以及伊朗、印度、巴基斯坦、国内学者专家围绕先进纤维、智能可穿戴领域进展做研讨。我院三位教师参会交流。高晓平教授作了题为“Temperature effect on mechanical properties of multiaxial warp-knitted composites”的大会主题报告。

      通过承办本次学术会议,了解了国内外先进纤维制造、产业化应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一步拓宽了学院教师研究方向,加深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为促进学院学科建设、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奠定基础,为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明确了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