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科研队伍 
 学科与平台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信息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协办2019功能纺织品国际学术会议
2019-06-14 13:50  

由新疆大学纺织与服装学院主办,我校轻工与纺织学院、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江南大学)协办的2019功能纺织国际学术会议于67日至9日在新疆大学召开。会议主题为纺织品功能化处理、功能纺织品的检测技术、纳米技术、生物技术在功能纺织品中的应用和智能服装。

本次国际会议邀请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杨一奇教授,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Ghiladi Reza Arman教授、Lucia Lucian Amerigo教授、张向武教授,江南大学魏取福教授,东华大学特聘教授邱夷平,国家首批青年千人计划专家江南大学太湖学者特聘教授任学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赵勇教授,中组部千人计划专家张初阳教授以及来自于澳大利亚、加纳的学者围绕功能纺织品的最新研究进展做大会主题报告。我院王利平教授、高晓平教授、李美真教授、麻文效副教授和史慧副教授5人参会交流,其中高晓平教授、麻文效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Research of 3-D orthogonal woven composites with acoustic emission technology”“Research of Multi-functionality Addition on Polypropylene Fabric”的大会主题报告。

通过协办本次学术会议了解了国内外功能纺织品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明确了学院教师研究方向,加深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为促进学院学科建设、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奠定基础,为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明确了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