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科研队伍 
 学科与平台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信息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纺学院举行柔性引进人才受聘仪式及学科建设研讨会
2018-09-26 13:31  

   920日下午2点,轻工与纺织学院在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0732会议室举行柔性引进特聘教授聘任启动仪式

人事处副处长赵凯介绍了高卫东教授的基本情况,并向高卫东教授颁发聘书。

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高卫东作表态发言。高卫东教授回顾了在任江南大学副校长、纺织技术研究所所长和江苏省功能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期间与轻纺学院的交流、来院访问的经历,他表示有信心尽快成立科研团队,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翔代表学院对于高卫东教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高卫东教授可以在青年教师培养、科研引领示范方面不吝赐教。在进一步推进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时,也希望高卫东教授发挥优势,以高度的责任心为推进纺织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学院召开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高卫东教授与我院教师就学科建设的意义、目前现状以及对标差距、如何补足短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同时,分享了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在学科整合、特色凝练、创新团队建设方面的经验。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