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科研队伍 
 学科与平台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信息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纺学院举办“视觉设计与教学”学术报告
2018-06-01 13:55  

5月30日上午9点,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东报告厅,轻工与纺织学院邀请了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肖勇教授来校作题为“视觉设计与教学”学术讲座。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学院副院长高晓平主持会议。

肖勇教授通过展示“奥运奖牌”、“从北京到伦敦”、“中国文联”等一些优秀的设计案例和作品,为大家讲解了设计的美学意义与应用价值,并围绕设计能力培养、教学方法、学习方法、设计应用方向、设计领域变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授,完整阐述了设计理念与设计对象的关系,教学方法与学习方式之间的联系。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引发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反响

最后,肖勇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设计经历并回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通过本次学术活动,全体师生更深入了解了设计方向的前景,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眼界与老师们的研究思路。

  (供稿:轻纺学院)

附件【报告照片.jpg已下载
附件【报告1.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