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2022-05-10 08:23  

202259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翔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信访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民族工作的内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条例》校党委《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学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形成追求“经师”和“人师”统一的学术风尚,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要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立志民族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要始终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办学育人全过程,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