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22-04-11 08:10  

2022年4月10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翔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张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3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始终坚持铸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在各族师生群众心中深深扎根,用心用情用力呵护好“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