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12-16 16:57  

12月16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在电力大楼0731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翔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视频,集中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张翔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依法治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高校是开展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阵地,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同铸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起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要求,确保《条例》有效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学院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把会议的各项部署特别是关于高等教育方面的重要部署要求落实到学院立德树人的实际工作中,切实在学习党代会精神上凝神聚魂,在抓好贯彻落实上聚焦聚力。

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使命在肩,当不辱使命。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院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更加信心满怀、奋发有为地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