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学生党员团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2021-10-28 16:55  

近日国内疫情反复,我市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疫形势十分严峻。为认真落实校党委、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轻工与纺织学院学生党员、团员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全院各级党团组织和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学院疫情排摸防控,开展好体温检测、出行劝导、重点地区外来人员排摸等工作。同时,加强个人健康监测,持续关注健康码、行程卡和密接自查结果,一旦发现异常,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在金川校区北出口至男生公寓段值班值守,保证学生在宿舍和校园之间“两点一线”进行个人日常活动等志愿服务工作。在学院党委的统一指挥下,广大党员团员青年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了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