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09-24 10:07  

9月23日下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学校党委讲师团成员、人文学院院长文宗川教授作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翔主持。

会上,文宗川教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理论定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思想深刻、生动形象,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和鼓舞。

张翔总结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他强调,各系办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深入学、持久学;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将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量、能量、力量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