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09-06 17:20  

9月6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翔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翔,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晓平,副院长王利平,分别结合前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联系各自分管工作,先后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推进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