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2021-07-08 17:50  

7月8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翔主持,党委全体委员参加。

张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要求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真理感召力量、人民领袖情怀、人类文明价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