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2021-06-25 11:06  

6月24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轻工与纺织学院庆“七一”党员大会在电力大楼十楼第一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张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副院长王利平,副院长高晓平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会。大会由达布希拉图主持。

会上,开展了“我为党的生日送祝福”活动,党员们纷纷在寄语墙上写下了对党的热爱、感恩和祝福,向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献礼。句句话语蕴含了各位师生党员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祝福和美好期许,也是学院师生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真实写照。

同时,学院党委给每位党员送上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张翔同志讲授了党史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提出了学院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希望全院党员和师生践行初心使命、践行守望相助、践行唯实尚行,同心同德、接续奋斗,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