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栗文义一行巡听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0-12-03 08:51  

12月3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武到会指导。

会上,张翔作了题为“从时代背景到战略擘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的学习报告,介绍了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发展环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举措,并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的有关情况;副院长高晓平,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副院长王利平分别结合个人学习思考,联系分管工作,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参学人员集体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视频内容。

栗文义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集体学习会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学习报告和交流发言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效果明显,提升了中心组学习的实效。全院上下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师生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学院领导要深入一线、加强调研、认真研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校院两级“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完善各项改革方案,明确实施路径,提出具体措施,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特色,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