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11-12 11:21  

11月12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等内容。在研讨环节,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先后作研讨发言,相互交流启发,谈问题,谈认识,谈体会,谈下一步打算和设想,在学深、悟透和践行上探索民族工作新思路和新举措。通过集中学习研讨,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民族政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如何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维护民族团结和稳定,努力实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有了新的思考认识。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职责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做好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对标对表,严格纠错纠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践行守望相助理念,不断提高学院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