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09-17 11:06  

9月17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共10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高晓平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的学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全国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及轻纺学院发挥人才、科技、专业优势,助力卓资县麻地布村、兴安盟科右中旗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果,并围绕脱贫攻坚战中高校的使命与担当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张翔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院近期学习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要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学校及学院在人才、智力、科技等方面的优势,从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找动力,为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