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7-15 15:45  

7月15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党总支委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轻工与纺织学院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树立宽广视野,强化战略思维,强化担当意识,落实责任制要求,守好阵地,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抵御宗教校园渗透。

张翔作总结发言,对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把好师资队伍思想政治素养入口关;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师生的教育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进一步抓好重点领域环节工作落实,严格执行审批程序。要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结合工作职责和实际,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