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人才引进公告

2024-03-20 13:50  点击量: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人才引进公告

  一、学院简介

  轻工与纺织学院成立于2004年,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的纺织服装轻工类专业学院。现有纺织工程、功能材料、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个本科专业,拥有设计学(服饰文化与艺术设计)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材料与化工(纺织工程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纺织工程专业为内蒙古自治区一流专业、品牌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目前专任教师48其中教授8副教授12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8研究生导师23已形成一支以青年教师为主力,博士化程度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稳步增强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学院拥有省部级重点实验室2校级教学科研平台5。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000余万元,实验室面积3500m2近五年教师承担国家基金项目8项、省部级以上项目60余项发表高水平论文500篇,授权专利30余项,编著教材或专著10余部横纵向累计科研经费900余万元

  二、需求计划

     1.学院引进人才范围

 (1教授及以上人才或团队主持国家项目的优秀人员

 (2年龄不超40周岁博士后、博士学位获得者:

  ① A: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国外知名高校(QS排名前100)、中国“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博士后;或具有博士学位且近五年主持国家级项目、参与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前3名),或获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成果一等奖,或ESI高被引论文1篇或TOP期刊论文2篇或JCR一区论文3篇;或人文社科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论文1篇或被SSCI收录论文3篇或CSSCI收录论文6篇;或具有博士学位且有很强技术管理、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与工程实践能力的高级技术人员;或与前述水平相当的青年创新人才。

  ② B:博士后出站;或具有博士学位且近五年主持教育部项目、参与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前5名),或获省级以上教学科研成果二等奖;或TOP期刊论文1篇或JCR一区论文2篇或二区以上论文4篇;或人文社科SSCI收录2篇或CSSCI收录论文4或与前述水平相当的青年创新人才。

  ③ C:具有博士学位且近五年发表JCR一区论文1篇或二区以上论文2篇或三区以上论文3篇;或人文社科SSCI收录1篇或CSSCI以上收录2或与前述水平相当的青年创新人才。

  ④ D:具有博士学位且近五年在本学科领域取得一定的学术成果,如:SCI论文2篇或CSSCI收录论文1篇;或学校特别紧缺的具有较强基础教学、技术管理、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与工程实践能力的能够胜任实验、教学或行政管理工作的高级技术人员;或在读并定向我校的博士毕业生;或与前述水平相当的青年创新人才。

    2.专业范围

  纺织科学与工程0821),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化学工程与技术0817),服装设计与工程(082104),设计学(1305)。

补充说明: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方向须为纤维成型与制备、高性能及功能纤维或智能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研究方向须为纺织品功能整理、染料助剂化学、高分子聚合、纺织材料改性再生或印染工艺。设计学方向要求为服装艺术设计。

  三、待遇与服务

    1.第(1类人才,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协商引进

    2.2人才待遇如下:

 ① A:安家费45万元3年内享受不低于副教授一级的岗位绩效科研启动金不低于30万元。支持成为博士生导师并优先保证博士生招生。对于个别发展潜力巨大的急需人才,也可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协商相关待遇。

 ② B:安家费为35万元,3年内享受副教授二级岗位绩效提供不低于20万元的科研启动金。

 ③ C:安家费为25万元,3年内享受副教授三级岗位绩效。提供不低于10万元的科研启动金。

 ④ D:安家费为10万元。所聘岗位和国家工资依据上级有关规定执行,3年内享受讲师一级或管理七级岗位绩效。

    3.帮助B档及以上高层次人才解决家属就业和子女入学问题。若其配偶具有硕士学位,可按校聘方式安排到学校适合岗位;若其配偶具有行政事业身份且符合自治区调动有关规定,可调入到学校适合岗位。

 四、面试

  面试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学院面试与学校面试相结合。

  面试时间:学院在工作日随时安全面试,学校每月集中面试一次

  五、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有意者提交个人电子简历至联系人邮箱,欢迎电话咨询。

  联系人:麻院长,mawenxiao1978@hotmail.com

  联系电话:0471-3601409 ;学院网址http://qf.imut.edu.cn/


上一条:轻纺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实施细则

下一条:师德投诉平台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