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国家社科与艺术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2024-03-26 15: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级科研项目培育工作的效果、提高国家社科与艺术基金申报质量,3月25日下午,轻工与纺织学院邀请北京服装学院科技处处长王永进教授进行了“国家社科与艺术基金的项目报批”专题讲座。麻文效院长主持讲座,服装设计与工程系、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永进教授结合自己申请基金与评审等工作的体会,围绕国家社科与艺术基金发展的历史、基金资助情况,从项目申报的时间与流程、项目类型及要求的说明、项目申报以及文本编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分析了国家社科与艺术基金项目未来的重点支持方向、发展趋势。

讲座深入浅出,针对性强,拓宽了学院教师的研究视野和研究思路,对下一阶段各类项目申报寻找科研方向和撰写申请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学院与呼和浩特市拾光摄影艺术中心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中国十佳设计师熊昀老师应邀为学生带来精彩讲座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