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学科带头人姚金波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讲座

2023-11-18 10:39  点击量:

1117日下午,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 做大做强科技成果转化第19讲在我校金川校区能动大楼西105会议室成功举办。天津工业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姚金波老师做了题为“生物酶法羊毛快速防缩加工技术与产业化应用案例”的主题讲座。轻工与纺织学院麻文效副院长主持讲座。

讲座中,姚金波教授详细介绍了其课题组在生物酶连续式羊毛快速防缩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就技术的产业化应用进行了经验分享。会后姚金波教授与轻工与纺织学院教师就产学合作等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扩大了学校师生的学术视野,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天津工业大学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有效实现学校之间的共研共创。


上一条:劳动体验创造美—轻工与纺织学院美育教研成果辐射推广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羊绒协会到轻工与纺织学院调研交流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