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招聘会|中山国泰染整公司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0-11-03 08:56  点击量:

中山国泰染整公司于1029日(周四)下午200在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教学楼教D103面向纺织工程、轻化工程、服装设计与工、服装与服饰设计、印刷工程等专业进行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并于当日在电力大楼0725进行面试。


宣讲前,企业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历史及同行优势。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间突出环保理念的“花园式工厂”,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专家团队,以生产高品质的针织胚布和色布、色纱成为世界多个著名品牌服装的主要布料供应商。该公司秉承“团结、进取、务实、责任”企业精神,全员努力,将国泰建设得更好更强,跻身于世界纺织印染行业前列。随后宣讲人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招聘条件、工作环境、人才培养计划及薪资福利待遇,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向公司递交了自己的个人简历并进行了面试。在此,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以努力为画笔,描绘出属于自己的事业宏图。


上一条:招聘会|南山智尚集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招聘会|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