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招聘会|雅莹集团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8-12-07 21:27  点击量:

        127日,雅莹集团在金川校区教学楼C座辅楼101面向我校轻工与纺织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以及纺织工程专业的大四学子开展了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

   宣讲前,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雅莹集团。在宣讲正式开始后,宣讲人对公司的运营以及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介绍,雅莹集团成立于1988年,至今已成立三十周年。迄今为止,雅莹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澳门等210多个城市开设优质门店,并拥有出色的线上销售。随后,公司负责人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并就公司的人才需求以及岗位要求进行了介绍。最后,公司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公司薪酬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

   宣讲环节结束后,雅莹公司的负责人对有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15分钟的快速面试,随后在0725就业洽谈室进行了二次面试。

   经过严格的面试与交谈之后,部分同学与公司签署了协议,顺利成为雅莹集团的一员,希望这些同学可以在公司越走越远,也希望所有的轻纺学子都可取得令人骄傲的成就。

上一条:招聘会|威尔浪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校园专场招聘

下一条:招聘会|金璐强商贸有限公司招聘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