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招聘会|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0-11-05 09:37  点击量: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于113日(周二)晚上7:00在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教学楼A105面对轻化工程与纺织工程专业开展了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前,企业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历史及同行优势。愉悦家纺位于纺织之都、家纺基地”---山东省滨州市,公司是省内骨干成员企业,是一家以使命、价值观驱动的公司,一群有利他精神,跟随公司,业务能力强且拥有变化的人组成的团队:坚守、价值观、理念。如今已发展成国内知名品牌,集设计、精选、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广泛,有鞋品,服装,包,各类配饰及部分时尚生活用品。随后宣讲人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招聘条件、工作环境、人才培养计划及薪资福利待遇,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们向公司递交了自己的个人简历,并在电力大楼0725进行了面试。愿学长学姐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熠熠生辉,为母校的旗帜增光添彩。
 


上一条: 招聘会|向兴集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招聘会|南山智尚集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