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招聘会|快鱼服饰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结束

2019-11-06 15:16  点击量: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快鱼服饰于20191028日下午2时在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教学楼c101面向轻工与纺织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纺织工程及轻化工程四个专业的大四应届毕业生开展了一次校园专场招聘会。轻工与纺织学院就业办公室主任丁志明出席此次会议。

宣讲前,企业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历史及同行业优势。快鱼服饰于2002年创立于浙江省杭州市,FASTFISH快鱼是其旗下主力品牌。经过十数年的高速发展,其品牌店铺已经基本覆盖全国近千城镇,截至目前门店数量达到2000余家。公司全体员工秉承时尚生活 惊喜价格的品牌理念,向公司的宏伟战略目标——成为国内第一平价时尚品牌加速迈进!随后,宣讲人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招聘条件、工作环境、人才培养计划及薪资待遇福利,并耐心地解答了相关问题。

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们向企业投递了个人简历,并参加了面试。面试结束后,宣讲人向同学们发放了礼品,企业领导邀请全体面试成员共进晚餐,并指导大学生就业。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大四应届毕业生都可以进入自己心仪的公司,心仪的职位,创造属于工大人的精彩明天!

上一条:招聘会|华峰华锦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顺利结束

下一条:招聘会|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