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日活动 >> 正文

团日活动|青春共筑中国梦

2020-10-08 16: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引导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107日晚,轻工与纺织学院印刷工程192班、服装设计与工程19-1班举行了“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爱国爱党爱家乡”的主题团日活动。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齐声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讲解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以来发展的艰难历程后,播放了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普通人和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在几千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团员们的爱国情怀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共青团团员应该继承、发扬伟大的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爱民族更爱党,爱家乡更爱国。







上一条:团日活动|加强学风建设,共筑优良班风

下一条:团日活动|初心终不变,使命勇担当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