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召开2021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21-09-28 14:48  点击量:

9月24日晚,轻工与纺织学院2021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电力大楼0730召开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旭出席,各分队队长,通讯员以及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全体成员参会,大会由青工部部长贺伟主持。

活动中优秀的个人代表,优秀通讯员以及典型的小队代表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分享了成长经历与心得感悟。最后,团总支书记杨旭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向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所有圆满完成社会实践任务的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要努力学习,在社会实践中长才干;三要砥砺奋斗,开拓创新。

  

  我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自启动以来,院团总支精心筹备、各团支部积极组织,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担当时代责任。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团总支开展“文明创城 青春同行”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新生入学指南,请查收!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