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国庆节放假期间教学活动安排的通知

2018-09-27 10:06  点击量:

院属各部系:
       根据学校《关于我校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党政办发〔2017〕 39号)的有关精神,现对2018年国庆节放假期间的教学活动作如下安排。
       2018年国庆节放假期间(10月1日到10月7日)的课程全部停上,因此影响教学进度需要补课的教师,请与教务处联系,办理相应手续。9月29日、30日的教学安排按原计划执行,不做调整。

       特此通知

教学科研服务中心                                                            

2018-9-27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结业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