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2019-11-27 21:28  点击量:

11月27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高晓平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张翔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重要讲话全文。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气势磅礴,内容相互呼应,主线一以贯之,是站在新中国成立70年的新起点上续写新时代篇章的政治宣言。要切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优化学院内部治理结构,提升办学治理能力;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践行初心,牢记使命,要踏踏实实做好两件事:一是深入生产一线,注重学科交叉,解决生产实际问题、探索科学前沿;二是立德树人,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兢兢业业为学生上好专业课,发扬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神,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电影《海林都》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纺织教工党支部举办“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产业报国”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