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设计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学术报告

2023-05-05 15:48  点击量:

54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设计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学术报告。报告邀请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非遗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山东艺术学院副教授姜坤鹏担任主讲,轻工与纺织学院副院长麻文效主持报告会。

本次报告围绕设计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介绍了什么是设计、文献回顾与选题工作、研究方法、论文撰写技巧,对如何进行文献的选择与阅读从而正确建立选题、开展调查研究的具体方式方法、论文与报告分类型进行撰写的技巧进行深入分析,在此基础上,对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进行分享。

报告结束后,姜坤鹏副教授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本次报告会使参会服装专业师生拓展了学术研究思路,收益良多。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赋能、增值与传播:传统文化的商业力量与品牌价值”学术报告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服装学科前沿研究方向及高水平论文撰写”学术报告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