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2022年线上运动会
2022-06-01 16:23  

为了倡导疫情期间积极健康生活方式,鼓励学生居家体育锻炼,缓解疫情给学生带来的身心和学业压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轻工与纺织学院于5月28日至29日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上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体能、趣味运动和运动打卡项目为主,使用 “天天跳绳”赛事系统,参赛学生使用APP参赛,按照项目的完成度进行评比。比赛项目包括100米、200米、平板支撑、仰卧起坐、俯卧撑、切水果、大鱼吃小鱼、翻滚球球、吃豆人、跳绳打卡、跑步打卡、微信计步,项目覆盖类目广泛,充分融合教育性、趣味性和竞技性。

比赛期间,全体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发挥了较好的竞技水平,在运动中凝聚青春正能量。经过激励角逐,35名运动员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个人项目前3名的好成绩团体总分前三名在为期两周的运动打卡项目结束后确定

线上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更有效缓解了学生居家学习产生的心理焦虑,在提高“云学习”效率的同时保证“宅健康”,充分展现了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和轻纺学子激昂向上、踔厉奋发的青春活力和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