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2-05-26 15:55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要求,优化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提升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26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并观摩了演练。

本次演练严格遵循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学生在宿舍日常晨午晚检异常应急处置、教室出现新冠密切接触者应急处置、实验室应急处置等场景进行了模拟演练。

通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全面检验了学院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的科学性和针对性,提高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教职工应急反应和协同配合能力,为下一阶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院党委书记张翔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强调要通过演练完善预案、细化举措、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全面准确理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方案、预案、制度办法,高质量完成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做好线下复课准备,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重视学生疫情应对心理疏导和危机干预,以人为本,科学防控,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