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1-09-17 10:40  

9月16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一行3人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730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

会上,高晓平院长代表学院向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就业实践等方面有深层次的合作。

刘子斌对学校致以衷心问候,祝贺我校建校70周年。他介绍了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要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能够合力探讨校企合作新途径,深化人才培养、科研领域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发展。

座谈会最后,张翔书记代表学校及学院向刘子斌颁发了捐赠证书和荣誉教授聘书。

会前,刘子斌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学生作品展厅。

轻工与纺织学院纺织工程系、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和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