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举行庆祝内蒙古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联谊会
2021-09-17 09:07  

2021年9月16日,内蒙古工业大学迎来了建校70周年校庆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庆祝内蒙古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联谊会在电力大楼5楼服装服饰展厅隆重举行。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执行会长倪阳生等行业企业、兄弟院校代表出席会议,校友代表及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翔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高晓平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师生感谢行业协会、兄弟院校、企业及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各位嘉宾和校友共同庆祝内蒙古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同时,从办学规模与条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向校友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

行业学会代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执行会长倪阳生、兄弟院校代表教育部高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原天津工业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瑞教授、合作企业代表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绒纺事业部副总经理、国家羊绒制品工程中心主任高丽忠女士、校友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田斌、教师代表李美真教授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校70岁生日的美好祝福,共同祝愿学校和学院再谱华章、再创辉煌。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利平与高丽忠副总经理分别代表轻工与纺织学院和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协议,双方达成共识,通过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行业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来宾和校友们共同参观了学院学生服装服饰作品展览,各位校友们与学院教师亲切交谈,回忆在学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合影留念,共同祝愿学校和学院在新时代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