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赴呼和浩特市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0:42  

6月17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英雄纪念碑三鞠躬、敬献花篮、默哀致敬,深切缅怀英雄先烈。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青山地区革命史展览,以“大青山里的革命故事”为主题的《大青山地区革命英烈》、《大青山地区革命前辈》和《大青山地区革命展览》三大展厅造型别致,通过多媒体手段辅助氛围,即充分体现了290位革命先烈及革命前辈的悲壮雄伟与功勋卓著,又全景展示了大青山革命从艰难走向辉煌的艰难历程。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大无畏的精神,给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作为新时代的教工党员,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助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