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我院举办“世界领先产业必须有人才支持”专题报告
2020-11-11 11:17  

11月11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特邀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协会会长倪阳生为纺织工程专业学生作“世界领先产业必须有人才支持”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利平主持。

倪阳生围绕纺织行业历史沿革、走进纺织新材料、纺织品高端化智能化、纺织文化创意与发展、新工科背景下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倪阳生指出,在新工科背景下要以学校定位、社会需求及行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坚持将立德树人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拓展学科交叉和专业外延,完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及培养方案,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报告期间,倪阳生和全体学生就大学的学习、社会责任、创新实践能力的提升、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学生们加强专业学习、明确进一步发展目标提供了积极的指导。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