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学院开展“温暖中秋、情满轻纺”—— 2020级新生中秋节慰问活动
2020-09-28 15:00  

2020年9月28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团学办公室主任丁志明,团总支书记杨旭,学院辅导员张斌在中秋来临之际来到金川校区体育场看望正在参加军训的2020级新生,了解学院新生军训情况。

下午军训后,各新生宿舍长有序来到电力大楼0725领取月饼和水果,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会工作人员们把饱含温情的节日礼品一一发放到学生手中,每一声“中秋节快乐”、“谢谢”都传递着幸福和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不仅是向同学们表达学院的关怀,更是为了宽解大家的思乡之情,让远离家乡和亲人的同学们在校园里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息和来自轻纺大家庭的温暖。愿轻工与纺织学院2020级新生竖起青春的桅杆,扬起热情的帆,乘风破浪,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