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培训
2020-07-10 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及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6月5日至7月10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共5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处级干部通过在线学习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内容;科级干部、教职工专题培训依托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优学院平台,采取线上学习、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6月28日召开的学院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交流会上,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学生教育管理、基层党建、制度建设等做了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做书面交流。科级干部、教职工结合学习成果开展研讨交流。各系、办、中心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内部管理、党建思政等工作实际,分别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学院内部治理效能”为主题的研讨交流。

本次培训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落实学院发展战略有机结合,力争通过优化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结构,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全会的重大意义,各部门交流研讨发言都紧紧围绕贯彻全会精神,谈学习体会、谈思想收获、谈今后工作打算,充分反映了培训所取得的实际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落实到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取得新成效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