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5:46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培养党员爱国情怀,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7月2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在电力大楼0730会议室开展“庆‘七一’、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佩戴党徽亮身份、‘七一’祝福送给党、重温誓词践承诺、学习党史话初心”等内容。全体教职工党员、已返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达布希拉图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党性的洗礼和净化。观看了由本科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制作的“庆‘七一’向党的生日献礼”短视频。党员们学党史、上党课,观看了纪录片《延安十三年》,重温了了中共中央在陕北和延安度过的十三年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学院党总支还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党总支书记张翔以《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加强党性修养》为题,勉励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为学校发展积极作为、建功立业,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的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内蒙古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