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2020-06-28 16:42  

按照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工作有关要求,6月28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了研讨。

党总支书记张翔表示,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围绕提高对大学治理的认识、立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党对高校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完善以大学章程为核心的学校规章制度体系、抓住构建新型校院关系这一切入点,以大学的高效能治理推进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高晓平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围绕高等教育“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五项职能,加强高校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建设,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加快思政课程改革,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用“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概括自己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提出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重大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夯实发展基础,为学院提升治理水平、促进内涵建设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