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质量工程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纺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2019-05-28 09:39  

为深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全体党员及专任教师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加强意识形态能力建设,5月9日-26日,轻纺学院举办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翔、党总支副书记达布担任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张翔作了题为《学习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等教育改革》的专题培训,和全体教职工一起回顾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九个坚持”要求,在六个方面“下功夫”,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转变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强化本科教育,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达布副院长作了题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和任务、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会后,3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将意识形态工作细化到每个党员身上,党员们积极响应参与。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教职工在研讨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安全有效开展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全方位做好育人工作。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