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质量工程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校举行第十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9-05-10 10:44  

  510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校在电力大楼0730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党总支委员、团总支书记杨旭和4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结业仪式。

   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425日开课,学员党总支书记张翔以“改革开放与新时代中国发展”为题作首场培训。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组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新党章、党内政治生活学习、党员发展细则、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内蒙古党史等专题学习,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本期培训班采取课堂讲授、视频教学、互动讨论、作业论文等多种形式。结业仪式上,5名优秀学员受到表彰,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结业仪式最后,达布向学员们寄语,希望大家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校纪校规和社会公德;积极热心地为同学、为集体、为社会服务,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