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质量工程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我院两位教师荣获内蒙古高教学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优秀论文奖
2019-03-16 15:22 轻工与纺织学院 

3月12日下午,内蒙古高教学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九次理事代表大会在内蒙古大学举行。

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总督学、党组成员张喜荣,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益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校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孙国铭,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思想政治与学生工作部部长、教育厅思想政治与学生工作处处长马跃东,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董广斌出席会议。

内蒙古高教学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校党委书记金瑞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铁勇、宣传部部长王武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内蒙古高教学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优秀论文以及第八届理事会优秀工作者。我院教师丁志明撰写的论文《以“三全育人”机制促高校优良学风形成》获得一等奖,杨旭撰写的论文《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思路——以内蒙古部分高校为例》获得二等奖。丁志明作为优秀论文一等奖的作者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