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质量工程 | 学科前沿动态 | 优秀校友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第二届科技艺术节开幕式暨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8-10-13 21:39  

10月12日晚,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第二届科技艺术节开幕式暨2018年迎新晚会在金川校区朴园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佐同林,副院长王利平团总支书记杨旭团学办公室主任丁志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智琦以及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们出席本次晚会,轻纺学院全体18级新生们观看晚会

晚会以放映特别制作的视频拉开序幕在动感的背景音乐下,一张张载满笑脸的照片出现在舞台的大屏幕上,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轻纺学院大家庭中度过的美好时光华丽炫目的舞台,五彩缤纷的射灯,逗趣幽默的微信互动墙使同学们情绪高涨。丰富的节目伴随着震撼的音乐,绚丽的灯光,在开场舞展现的青春活力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歌曲《异乡人》悠扬动听,扣人心弦;蒙古舞的长裙飘飘,铿锵有力;乐队表演《It’s my life》更是点燃了全场;话剧表演让我们回顾过去,眺望未来;y7舞团的现代舞蹈展现了轻纺学子的青春活力;轻纺模特队的走秀充满了艺术气息,赋予晚会一种时尚感;幽默诙谐的相声《你的名号》让同学们捧腹大笑,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制高点。晚会还布置了直播频道抽奖环节,与台下的同学充分互动,青春的色彩和旋律充斥着整场晚会。最后,伴随着所有演职人员大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晚会圆满落下落幕。

   本次晚会以引领青年大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生活、促

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宗旨,激励各位学子勇敢地迈出步伐,追逐梦想,以微笑、热情走向未来祝愿轻纺学院2018级所有新同学在这里扬帆起航,努力奋斗,创造辉煌,在大学四年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