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平台>>仪器设备>>正文
   
 实验动态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Alpha M4 三维人体扫描仪
2020-12-30 09:47  

放置地点:服饰设计与协同创新中心 电力大楼0539

生产厂家:北京力泰友联科技有限公司


Alpha M4 用于精确地获取人体三维体型和尺寸的三维人体扫描仪。是专门为服装量身定制,美体健身、3D打印等行业等而设计,特别适合安装在商场门店等商业场所,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高精度三维测量设备。    


高精度无接触式光学测量
采用三角测量原理,四个传感器沿直线导轨同步从上到下滑动,从被测人体的前左、前右、后左、后右四个方向进行同步扫描,从而生成360度的人体图像模型。

占地面积小
占地面积3平米,很适合安装在教室、商场、楼宇等场所,甚至直接安装在更衣间里。


自助式操作界面
扫描控制采用触摸屏界面设计,客人可按照语音引导和屏幕提示,自主操作,完成扫描过程,实时显示扫描进度和主要的测量尺寸,手机扫描二维码查看报告等。

扫描时间短
完成一次全身扫描只需要12秒,扫描舱内一条红色光线线从上到下完成扫描,给人一种完美的扫描体验。

方便安装和移动
采用了一体的扫描立柱设计,并且使用无线数据流传输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了接线,能够很方便的安装和拆卸运输。



丰富的接口和应用场景

数据可以实时存储在云端,提供多种数据接口,可以与客户自己的各种APP, 微信、小程序、网上商城、下单系统等系系统对接。

   
主要技术参数:

测量原理    红色扫描线三角测量,逐层扫描技术,    

传感器数量    4 个,高速工业相机 

   


测量范围     

高度Z  1900mm

深度X  1100mm

宽度Y  1100mm

 



测量精度

   平均最大围度误差<3mm    


测量时间    大约12秒    

占地尺寸   长 x 宽 x 高    1.9 x 1.7 x 2.6 米    

扫描衣着    紧身衣,不限颜色    

输入电源    230V/50Hz, 115V/60Hz, 420 w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