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平台>>仪器设备>>正文
   
 实验动态 
 仪器设备 
 规章制度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YG172A纱线毛羽测试仪
2020-11-26 20:22  

放置地点:纱线性能测试室 电力大楼0608

生产厂家:陕西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YG172A纱线毛羽测试仪是一种精密纺织电子仪器,用于测定和分析纱线毛羽指标,能够对纱线中毛羽的长短、数量及分布进行自动测试和统计分析,适用于短纤维纱线及上浆后纱线的测试。

主要特点

采用国际通用测试方法—投影计数法,符合国家纺织行业标准。
可以测定短纤维纱线的毛羽指标,又可以测定上浆后纱线的毛羽指标。
多点、多级速度测试,测试效率高,测试结果信息量大。
检测系统采用高精度激光光源,高灵敏度集成光敏元件,高稳定性检测电路,仪器工作稳定可靠,测试数据稳定性高,一致性好。
主处理机采用Pentium4处理器,监控软件以windows2000为平台,智能化程度高,操作方便。
特别设计的胶辊防缠纱装置。
先进实用的数据分析处理功能。

主要技术规格和参数

适应纱线品种: 棉、毛、麻、绢、化纤的纯纺及其混纺的短纤维纱线。
适应纱线范围: 4tex~80tex
测定的毛羽长度范围:一次可同时测定1mm、2mm、3mm、4mm、5mm、6mm、7mm、8mm、9mm九个毛羽长度的毛羽指数。
测试速度:10m/min、15m/min、 30m/min、60m/min、100m/min五档。
纱线片段长度:1m~100m内任意设定。
连续试验次数:每组按1~100管任意设定,每管按1~100次任意设定。
数据处理:对同种试样的单管或多管的多次测量结果进行统计分析,输出平均值、变系数CV%、毛羽指数、频数比、极差等。
测试结果输出方式:可通过屏幕显示、打印机输出所有报表及图形信息。
电源: a) 频率50Hz/60Hz b) 电压AC220V±10% c)功耗 不大于100VA

系统组成

由检测仪、主处理机(包括计算机主机、显示器、键盘、鼠标)、供纱架、打印机及附件组成。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