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招聘会|雅昌文化集团2021菁英计划校园招聘简章
2020-11-10 10:08  

一、集团简介

雅昌文化集团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立足于艺术领域,借助最先进的科技手段,致力于艺术走向大众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

雅昌艺术网,是全球知名的中国艺术品专业门户网站,以及中国最大的综合性艺术服务平台。拥有逾382 万专业用户、890 万日均浏览量,日均浏览量峰值最高1,500万,Alexa 中文排名进入前300 位,稳居全球艺术网首位。

雅昌建立的中国艺术品数据库是人类文明的重要数据资产,通过数字技术,将中国艺术品进行翔实的数字化记录、整理、保护和再应用。

雅昌艺术印刷,是世界艺术印刷的引领者,以工匠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肩负起各类国家重大项目的精品印制任务,囊括了世界所有顶级印刷技术最高奖项,形成“国有大事,必有雅昌”的“中国文化名片”,目前已获得奖项总数达1032项。

10次荣膺莱比锡“世界最美的书”称号;92本书被评为中国最美的书;自2002 年以来,雅昌14次问鼎被誉为全球印刷届“奥斯卡”的美国印刷大奖班尼奖,共揽得68 座班尼金奖,是最近十年全球连续获得金奖最多的企业;自2000 年参加香港印制大奖评比以来,18年间14次获得全场冠军大奖,成为该评奖活动有史以来获得全场冠军最多的企业。

迄今,雅昌已拥有北京、上海、深圳三大运营基地,杭州、广州、南京、成都、西安、合肥六大艺术服务中心,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登录官网:http://www.artron.com.cn

二、招聘职位

职能类别

需求岗位

要求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制造技术类

IE工程师

印刷类/工科

3

硕士/本科

北京/深圳

技术开发工程师

印刷类/工科

3

硕士/本科

北京/深圳

品质策划工程师

印刷类/工科

3

本科

北京/上海/深圳

品质工程师

工科

2

本科

北京/上海/深圳

市场营销类

客户服务岗

不限

15

本科

北京/上海/深圳

销售培训生

理工科/市场营销

8

本科

北京/上海/深圳

产品经理

商科/工科

2

硕士/本科

北京/深圳

销售数据分析

商科/工科

1

硕士/本科

深圳

职能类

采购岗

不限

1

本科

上海

计划工程师

印刷类/工科

3

本科

北京/上海/深圳

生产储备干部

印刷类/工科

3

本科

北京

三、福利待遇

极具同行业竞争力的薪资、优雅舒适的办公环境、五险一金、商业意外险、关爱基金、福利食堂、福利宿舍、免费班车、年度健康体检、带薪年假、住房补贴、通讯费、餐补、交通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安家补贴等。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HR初试 " 在线测评 " 专业面试官复试 " 终试/录用决策 " offer

五、招聘时间

    11月11(周三)上午9:00

六、招聘地点

    教D205

七、面试地点

    电力大楼725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