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招聘会内蒙古金璐强商贸有限公司
2020-10-30 09:05  

一、公司简介

1 公司团队简介

内蒙古金璐强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总部位于世界稀土之都、草原钢城——内蒙古包头市,办公地点紧邻钢铁大街核心商圈。 辐射内蒙古为中心的周边省市,以及银川、西宁等西北经济发展重要区域。致力于未来成为西北区域专业的多品牌服装代理公司。

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内蒙古金璐强商贸公司已成长为一家管理架构完善、业绩稳健增长的专业品牌代理公司。

公司主营品牌共8个,店铺数24家,拥有员工百余人。销售业绩以每年平均50%的速度快速增长。2017年,全年销售额达到近7000万人民币。其高速且稳定的增长得到行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与认可。公司主要以代理加盟的方式,与国内主流品牌商深度合作。业务区域范围覆盖内蒙古、银川、青海等省份的共7个重要城市。通过诚信经营,与国内重要百货渠道:王府井集团、维多利集团、欧亚集团保持良好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得到各集团支持的有利资源。

2 公司团队文化

公司共有员工百余人,其中总部职能岗位20人,销售管理者20人,一线销售精英近百人。随着公司的高速发展,近年我们 大力引进优秀人才、投资人才培养项目,搭建人才晋升体系,完善薪酬福利制度,不断提升自身经营水平与团队竞争力

3 公司风貌

公司总部位于包头市重要的行政区、商业区——昆都仑区,紧邻核心街道钢铁大街。现有办公面积近600㎡,其中综合办 公室1间、财务室1间、高管办公室2间、会议室2间、员工餐厅1间、仓库3间、同时在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也分别设有办 公地点。 整体办公环境设计简洁明亮、舒适温馨,让员工能在良好的办公条件下全情投入。

二、项目介绍

1 校招职位

零售管理培训生:呼市6人;包头4

发展方向:零售专家 门店管理 品牌运营 陈列顾问 货品运营 销售培训

岗位职责:

1 成为终端运营小能手:全情投入地学习并独立掌握销售终端各岗位的工作内容和运营流程;

2 成为技巧达人:渴望创新地摸索行业动向并探索销售突破小技巧;

3 积聚个人能量小宇宙:游刃有余地完成工作中的各项任务;

4 企业家精神养成:积极配合上级、团队工作,以主人翁式的态度获取进步。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懂得如何让自己衣装着体,形象动人。

2 热爱时尚行业,热心环保事业,拥有敏锐的时尚审美力。

3 性格开朗,懂得自嗨,也善于群嗨,拥有想当将军的进取心。

4 不吹不擂,守诚信,诚实的企业只招诚实的人。

工作地点:以包头呼市为主(鄂尔多斯、西宁、银川均有外派工作机会)

2 培养目标

优秀的店铺销售人才 优秀的店铺管理人才 销售运营支持的专业人才

三、薪酬福利

报酬:基本薪酬+学历补贴+销售提成+表现奖+工龄奖+数不尽的销售激励奖

福利:社保福利+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一对一的带教计划+一年最少两次晋升机会+国外旅游+多城市外派工作机会+系统化的专业培训+节日、生日福利+多品牌的学习机会

四、招聘地点

11月19日(周四)下午3:00

五、招聘地点

待定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