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河北三利集团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1-10-22 15:39  

       河北三利集团于 10月20日下午在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教B103面向轻工与纺织学院纺织工程、轻化工程进行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团学办公室主任丁志老师参会。

      三利集团始建于1986年,位于具有”纺织之乡”之称的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现在的三利工业园区内拥有三利毛纺公司、三利毛巾公司、三利针织公司、三利热力公司。集团建有现代企业制度,先进的企业文化、良好的激励机制、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优秀的员工队伍,使三利集团始终保持着蓬勃的发展活力和创新精神。集团以利国、利民、利业为宗旨,用精品装点人生,用实力编织未来,用满意服务大众,永远对消费者负责,永远有益于人。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